NBC转播奥运 广告进账十亿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路透电)经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及其有线电视频道的美国国家广播环球集团今天说,该集团在转播2012年伦敦奥运上卖出破纪录10亿美元美国电视和数位广告,但未表示是否获利。

NBC环球集团表示,10亿美元广告包括转播本周登场奥运赛事各平台的广告收入,比2008年转播北京奥运多出约1亿5000万美元。

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 Corp)旗下的美国国家广播环球集团(NBCUniversal)付出11亿8000万美元,取得伦奥在美国的转播权。公司主管上周表示,能否赚钱结果还未出炉。

NBC环球集团主管在发布最新销售数字后,并未提到获利数据。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导,它在2010年转播温哥华冬季奥运时,亏损了2.23亿美元。

NBC环球集团说,其中数位广告收入超过6000万美元,反映出推销在NBCOlympics. com网站对每场比赛作即时串流现场直播,并透过APP提供行动装置和平板电脑直播每场赛事的成果。

NBC环球集团将透过NBC及有线电视频道和网站,转播破纪录共达5535小时的奥运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