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电影节亮点:探索动作片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电影界和加拿大的一大盛事,也是当地影迷一饱眼福的大好时机,2012年度影展的预告新闻发布会在本周二公布了部分本年度重点影片,让我们看看今年最新出品并且可能成为人气最旺的电影。

今年的第3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6日到16日举行,为期十一天的影展将放映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选影片,今年的主打题材是探索片和动作片,开幕式明星云集自不在话下,不过电影节最大的看点当然是新鲜出炉的大制作。

本届的开幕电影将是穿越动作片《回路杀手》,这部由好莱坞Endgame和DMG联合制作,Rian Johnson执导,布鲁斯•威利担纲主演的电影,讲述了未来人发明了时光穿越技术但被禁止使用,只有黑帮操纵这一技术并将他们想干掉的人送到过去,他们安排杀手Joe等候在过去的某一时间地点下手。直到杀手发现他要除掉的人正是未来的自己,他如何能放自己一条生路呢?

Cameron Bailey,TIFF艺术总监:今年特别放映的电影不仅是美国好莱坞大片,事实上我们收集并挑选了世界各国的电影,有来自6个国家的电影被选中作为特别放映的电影,这些国家包括丹麦、中国和日本等。

华谊兄弟出品的动作片《太极》由冯德伦导演,电影背景是清朝中晚期,国家动乱,太极高手杨露禅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带着陈庄的人们抵抗外敌。此电影为三部曲,电影节展出的是第一部《太极之从零开始》。梁家辉、舒淇,、吴彦祖等知名艺人联袂演绎,精彩纷呈。

另一个电影《Argo》中文片名《逃离德黑兰》。讲述了1979年德黑兰人质事件,当时美国驻伊朗大使馆被革命胜利的伊朗人民包围,66名美国公民被扣留为人质。一位中情局探员门德兹伪装成一个电影制片人,6名外交官则谎称是剧组工作人员,他们正在拍摄的电影叫《Argo》,成功营救了6名美国外交官。

电影节将有17个Gala以及48场特殊放映会,届时众多明星和导演会在这里和公众见面,多伦多的影迷千万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兰君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