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陈光诚及家人不满当局为克贵定律师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讯】陈光诚及家人不满当局为克贵定律师

著名维权律师陈光诚的侄子陈克贵,在正当防卫沂南当地官员及其雇佣的流氓的殴打时,砍伤镇长张健,被以“故意杀人罪”抓捕。7月24号,美国之音和BBC分别报导,当局不允许陈家聘请的律师为陈克贵辩护,反而指派其他律师。对此,陈克贵的父母、妻子通过律师滕彪、李方平和刘卫国声明,绝对不接受当局指派的律师,同时要求当局允许家人聘请的斯伟江和丁锡奎律师为陈克贵辩护。当天,身在美国的陈光诚,也发表声明,指出当局指派律师是为了便于黑箱操作。

法国驻华使馆探望多维尔

24号,香港多家媒体报导,《法新社》引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法国驻华大使馆的官员,周末获准探望涉嫌薄熙来案的法国建筑师多维尔。柬埔寨警方早前表示,在该国被捕的多维尔,自愿到中国配合调查英国商人海伍德被杀案,而凶手可能是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不过中共当局至今没有说明多维尔去中国是不是自愿,也不透露多维尔是否已经被扣押。

欧盟截获上亿假冒产品多来自中国

BBC 23号报导,欧盟表示其海关在2011年共截获1.15亿件假冒产品,价值13亿欧元,数量较去年高出15%,其中73%的假冒产品来自中国。假冒商品中包括香烟、包装材料、酒、软饮料及手机等,其中假冒药品占24%。官员表示这些商品大多对人体健康有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