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伦奥 英王室成员将观赛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伦敦奥运即将登场,英国政府全力投入举办这场国际体坛盛会,王室成员也积极参与,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王妃、弟弟哈利王子都将出场观赏多场比赛。

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发言人指出,威廉王子夫妇与哈利王子依他们个人的喜好,挑选奥运比赛项目观赏,并尽全力支持英国队。

今年伦敦奥运共有26种比赛项目,将进行302场比赛,威廉王子兄弟与凯特王妃选择观赏其中约30个比赛。

媒体报导,哈利王子喜爱沙滩排球,计划观赏8月8日进行的女子沙滩排球决赛,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将到温布顿观赏网球比赛,并安排观看足球、体操、自由车及水上芭蕾等比赛。

凯特王妃在校时曾参加曲棍球校队,热爱运动,她除了观看英国女子曲棍球和帆船比赛,还将为在2008年北京奥运荣获金牌的女子游泳好手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加油。

今年奥运英国队也有王室成员,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外孙女萨拉公主(Zara Phillips),代表参加马术比赛,查尔斯王子夫妇及威廉王子夫妇,将与哈利王子一起出席为她加油。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出席27日晚间举行的开幕仪式,仪式前将在白金汉宫举办酒会,欢迎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等各国贵宾,英国王室主要成员也都将出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