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金视奖 入围名单公布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张光薏台北24日电)文化部今天公布有线电视系统年度大奖“金视奖”入围名单,67件入围,角逐11奖项。

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局长朱文清说,金视奖是为鼓励有线电视业者自制优良的地方性节目,今年金视奖的主题为“在地金视 光耀云端”,以奖励业者用心制播许多优质的地方性节目,帮助民众了解地区事务。

朱文清说,今年共有53家有线电视系统与1家非营利机构报名参赛,参赛作品共252件,67件入围;入围作品将角逐11个奖项,另外4个奖项“技术创新奖”、“服务创新奖”、“个人特殊贡献奖”与“年度最佳系统奖”的得奖者,将于颁奖当天公布。

101年金视奖颁奖典礼将于8月24日下午2时,在台南市新营文化中心音乐厅举办;8月31日晚上7时30分在纬来综合台全程录影首播、9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纬来育乐台、下午3时在中视数位台重播。

入围名单可参阅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网站:http://www.bamid.gov.t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