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型电站专案多 创就业机会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3日电)太阳能产业研究机构NPD Solarbuzz指出,目前在美国的非住宅太阳能专案中,规模在50万瓦以下的太阳能项目数量不断增长,为美国创造就业机会并降低能源成本。

Solarbuzz表示,虽然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专案经常抢占头条新闻,但在美国进行的非住宅太阳能专案中,约40%是规模50万瓦以下的项目。

Solarbuzz分析师比德尔(Christine Beadle)指出,这些较小规模的项目对所在社区,具有相当大的影响,提供急需的就业机会,减少能源成本。且它们对美国的下游零组件供应商和太阳能系统整合商而言,也是重要的机会。

Solarbuzz还追踪包括5万瓦和50万瓦之间商业太阳能专案的详细资讯,这些专案机会有时会被终端太阳能供应商和安装商忽略,结果共有1300多个项目,累计太阳能发电高达200MW(百万瓦)。

况且,与大型太阳能电站相比,较小的项目往往对所在社区有更大的影响,因为它们的作用不仅仅是电力供应设备。规模较小的专案安装成本更低,更容易获得许可证审批,项目融资的障碍更少。

这些项目的安装往往不增加场地所有者的成本。经常被安装在学校、市政大楼、动物园、医院,甚至像宜家(IKEA)那样的零售商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