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竞选 罗姆尼谈经济不批评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2日路透电)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小心翼翼地重返竞选行程,他在旧金山的募款活动中表示,今天的发言不会那么具“党派色彩”。

科罗拉多州20日发生电影院枪击惨案,总统奥巴马今天与生还者会面并发表演说,罗姆尼也在差不多同时对募款人发表谈话,试图聚焦经济局势而非奥巴马的经济政策。

蝙蝠侠系列电影最终章“黑暗骑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在科罗拉多州电影院上映时遭枪手开火,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罗姆尼在新罕布什尔州的造势大会为此紧急喊卡,活动转为追思会。

罗姆尼这场旧金山募款会,是他在新罕布什尔州造势会中断之后的首场竞选活动,活动开头先为死者默哀,接着罗姆尼说,他的“言论不会像平时那么具党派色彩”。

罗姆尼甚至对奥巴马今天下午到科罗拉多州探视生还者的举动表示赞许。

罗姆尼没有抨击奥巴马不了解经济运作,只提出几项挽救经济的构想,包括“重建经济自由”。

罗姆尼的幕僚不愿透露今天在旧金山的募款收入,但目前的募款成绩已大幅胜过奥巴马。今天3场活动的入场费在2500美元到5万美元之间。(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