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競選 羅姆尼談經濟不批評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2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小心翼翼地重返競選行程,他在舊金山的募款活動中表示,今天的發言不會那麼具「黨派色彩」。

科羅拉多州20日發生電影院槍擊慘案,總統奧巴馬今天與生還者會面並發表演說,羅姆尼也在差不多同時對募款人發表談話,試圖聚焦經濟局勢而非奧巴馬的經濟政策。

蝙蝠俠系列電影最終章「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在科羅拉多州電影院上映時遭槍手開火,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傷,羅姆尼在新罕布什爾州的造勢大會為此緊急喊卡,活動轉為追思會。

羅姆尼這場舊金山募款會,是他在新罕布什爾州造勢會中斷之後的首場競選活動,活動開頭先為死者默哀,接著羅姆尼說,他的「言論不會像平時那麼具黨派色彩」。

羅姆尼甚至對奧巴馬今天下午到科羅拉多州探視生還者的舉動表示讚許。

羅姆尼沒有抨擊奧巴馬不了解經濟運作,只提出幾項挽救經濟的構想,包括「重建經濟自由」。

羅姆尼的幕僚不願透露今天在舊金山的募款收入,但目前的募款成績已大幅勝過奧巴馬。今天3場活動的入場費在2500美元到5萬美元之間。(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