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奥转播全天候 赛事不漏接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2012年伦敦奥运将在台湾时间28日凌晨登场,行政院发言人胡幼伟今天表示,全民可透过无线、有线及MOD 系统每天收看20到24小时的奥运转播,精彩赛事不漏接。

全民看奥运时来临!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徐耀昌上午召开“让全民都能看奥运,为中华国手喊声赞”记者会,邀请胡幼伟及民间转播业者列席,共同宣布全民都能看完整奥运转播好消息,挥别过去只能看比赛零星片段的年代。

胡幼伟表示,伦奥期间,民众每天可透过台视、中视、华视、民视及公共电视等5 个无线电视主频道,非黄金时段收看8 小时赛事,另外,台视、中视、华视及民视也会各辟一个副频道,首次24小时播放伦敦奥运赛事,这是中华民国电视史上一大创举。

公视则有一个即将开播的高画质频道,奥运期间每天至少会播放长达20小时高画质奥运节目。

有线电视频道的台视、中视、华视、民视及公共电视也会播放奥运赛事,还可透过中华电信MOD 系统收看爱尔达电视提供的24小时转播赛事。

爱尔达电视执行长陈怡君说,伦敦奥运也首次提供长达188 小时的3D赛事转播,家中有3D电视的民众,可透MOD收看3D转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