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销破千万支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根据韩联社,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资深高阶主管昨天接受电访时表示,Galaxy S3智慧型手机正式发行不到两个月,全球销量就已突破1000万大关。

三星资讯科技和行动通讯部门总裁申宗钧(Shin Jong-kyun)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Galaxy S3 5月29日在伦敦首度问世后至今销量超过1000万支。申宗钧并未透露确切的数字。

这代表Galaxy S3每日销量约19万支,纪录轻轻松松胜于前一代超人气王Galaxy S2,其推出后5个月销量才达1000万。

产业观察家表示,因为三星的主要劲敌苹果公司(Apple Inc.)料不会在9月或10月前推出下一代iPhone,Galaxy S3第3季销量力道应该会持续强劲。

Galaxy S3采用最新作业系统Android 4.0.4 Ice Cream Sandwich,且搭载4.8吋萤幕和三星Exynos 4四核心处理器。这款手机预料今年底前销量将破4000万,并创下这家韩国科技巨擘史上最高的销量纪录。

目前有大理石白和鹅卵石蓝两种颜色的Galaxy S3广受消费者好评,外界也认为这款手机为Android装置中的佼佼者。(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