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1、缅甸总统吴登盛访泰谈合作

缅甸总统吴登盛星期天(七月二十二日)抵达曼谷,他将到泰国春武里省的林查班港(Laem Chabang)考察。缅甸准备投资86亿美元建设林查班港,从而通过海上运输,让缅甸改善和东南亚其他国家的连接。吴登盛还将与泰国总理英拉就两国经济发展问题会谈。

2、19届国际爱滋病大会召开

第19届国际爱滋病会议22号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著名女演员莎朗.斯通为两位在伊朗因为宣传治疗爱滋病而入狱的医生颁发了伊丽莎白.泰勒奖。这次大会将对治疗爱滋病的新技术,以及国际社会如何合作抑制爱滋病的发展进行讨论。会议将于27号结束,美国国务卿克林顿夫人预计将在周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前总统克林顿以及前第一夫人劳拉.布希也将出席会议。

3、隐瞒性侵案 宾州大学面临最严厉惩罚

美国大学体育总会(NCAA)周日宣布将制裁宾州州立大学。先前,前联邦调查局探员弗利公布的报告指出宾州州立大学的高层领导人包括宾州州立大学前校长施帕尼尔和已故著名橄榄球教练佩特诺, 对助理教练桑达斯基长期性侵男童知情不报。校方在星期天已将帕特诺的雕像移除。美国大学体育总会表示将对学校处以“前所未有的惩罚性措施”,制裁内容将在星期一公布。

新唐人记者方彭、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