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3年 台湾民众声援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法轮功团体这十三年来,反迫害的决心跟行动从未间断,不少台湾民众肯定了法轮功的和平诉求,也帮助呼吁制止迫害。

在人来人往,游客络绎不绝的高雄西子湾,法轮功学员21号傍晚,在这里举办反迫害十三周年纪念活动。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民众认为这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高雄民众:“听说像现在大陆的人要申请美国的公民,必须要勾选一条是不是有曾经活摘器官的选项,表示说全世界为这个非常的重视。”

大陆民众:“其实我们真的这么多年来,没有见过法轮功学员,炼法轮功的人做什么坏事,都是他们(中共)的报纸宣传,说真的,我们根本就不相信了。”

高雄民众:“这样无理的把人抓走,那他更无理的盗取人的器官去卖,那这更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近来在中国大陆出现多起民众通过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台湾民众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高雄民众:“他们知道法轮功学员没有错,他们愿意去支持他们,开始渐渐有意识说,他们要为一些没有做什么错事,然后是好人的人来发声,那其实这是一个正义之举。”

高雄民众:“希望可以透过这个活动,让大陆民主运动可以更进一步,希望他们早日也成为民主国家。”

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用平和、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世人的公开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