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 西方民众正义支持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不仅得到了华人的声援,也得到了广大西方民众正义的支持。请看本台驻各地记者发回的报导。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离首相府不远的特拉法加广场上,演示祥和的功法,并向过往民众征签,吸引了许多民众.他们不仅在请愿信上签名,还在一张大白布上签名按手印支持法轮功。

英语教师玛丽安•康罗伊:“因为这些信息说他们(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不公平的对待,他们没有言论自由、被酷刑折磨和屠杀,所以我愿意支持他们。”

小学教师詹妮弗•丽朵:“总的来说,人应该有自己的权利。任何人都不应该由于信仰或其他对生命的看法而被屠杀或监禁,所以,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有力量,应相信小小的签名或许能帮助别人,这很重要。”

退休的政府公务员布莱恩•考克斯:“我们听到并看了这些被证实的消息,人们被强行摘取器官用于移植,我们完全支持你们的活动。”

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白布上的签名和手印密密麻麻,大约估计有数百个手印和签名。

在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游行中,加拿大民众也表达了他们的支持和钦佩。

多伦多市民韦格曼:“我觉得更多的加拿大人应该关注和支持加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而影响中国(政府)接受,这样在中国发生的迫害就会停止,加拿大人也会受益,我们都将受益于了解更多你们(中国)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梅音、孙卫、史青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