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党吁选民投票反洗脑教育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香港新一届立法会选举提名期由7月18日至31日,各个政党近日陆续报名,其中较上届增加一席的港岛选区竞争激烈,公民党派出陈淑庄、陈家洛参选,呼吁港人踊跃投票,守护香港,对抗中共在港推行的洗脑教育

口号:为公义站出来当选。陈淑庄当选,陈家洛当选。

公民党以主席陈家洛和先任议员陈淑庄合组一张名单出战港岛区,他们以一身围裙装扮寓意义无反顾走入政坛热厨房,首先要反对洗脑教育

香港公民党主席陈家洛:“你想如果有人将错的东西、假的东西教坏我的小朋友,洗他们的脑,还说9月就开始了,你做父亲的、母亲的会紧张的,会站出来,不要说热厨房,上刀山下油锅入表都要去。”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淑庄:“呼吁所有的选民在9月9日,都和我们一样不认命,站出来投一票,因为你的一票是最能守护香港,最能守住本土价值。”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