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查验 史国内政部长肯定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2日电)移民署今天表示,非洲史瓦济兰内政部长郭国玛亲王日前率团访台,了解台湾国境安全管理,并参观机场自动查验通关等设备;移民署长谢立功说,郭国玛肯定台湾国境安全查验管理。

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说,为加强国际防制人口贩运交流合作,史瓦济兰王国内政部长郭国玛亲王(Hon.Prince Gcokoma)日前率团访台进行相关议题交流。

谢立功说,郭国玛率领驻台大使桂布(H.E. Njabuliso B. Gwebu)等人,前来了解台湾国境安全管理,并参观机场自动查验通关、新式证照查验系统、证照辨识训练等先进设备和课程。

谢立功建议两国签署有关移民事务与防制人口贩运合作协定,共同为打击犯罪与保障人权而努力。

移民署说,郭国玛觉得史瓦济兰面积和台湾差不多,但台湾在防制人口贩运工作上,刚获得美国国务院报告第一级肯定,一定有可以学习的地方。

移民署表示,郭国玛希望从参访中,撷取国境管理经验,并期望两国未来在打击人口贩运和人流管理方面,共同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