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期待阿德灵顿拿下两枚游泳金牌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英国在今年奥运游泳项目可望再夺金牌,23岁的英国籍奥运双料金牌女将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周六(7月21日)在爱丁堡与其他30名游泳选手接受训练。

今年伦敦主办奥运,英国民众期待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这个奥运双料金牌女将能再度为英国地主队夺下至少两面金牌。

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四岁开始学习游泳,四年前低调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获得400公尺与800公尺的自由式女子双料金牌,以8分14秒10摘下800公尺金牌,打破1989年美国选手艾万斯(Janet Evans)的8分16秒22,创下世界最佳记录。

翻开英国奥运游泳选手记录,上一次有英国女子选手在奥运夺金是48年前的事情了,而历史上在奥运获得双料金牌的英国游泳选手则在1908年发生过一次。

英国游泳队的总教练柏思理(Dennis Pursley)说:“我们有实力能在比赛中获奖,但我无法预测会得到多少面金牌。我认为我们的重点应该聚焦在每位选手都能完美无误的执行计划,那么金牌自会随之到手。”

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在今年的奥运项目中,必须抱持最佳状态迎战400公尺的世界记录保持人,也就是意大利游泳名将佩拉格利妮(Federica Pellegrini);而在拿手的800公尺项目,阿德灵顿(Rebecca Adlington)仍是最被看好的夺冠选手。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