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鹰架倒塌 2伤者送医无碍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21日电)位于内湖成功路4段改建中的日湖百货,今天下午发生3层楼高的鹰架倒塌工安意外,一对路过母女遭波及。台北市消防局获报后将2人送三军总医院治疗,初步了解并无大碍。

这起意外发生后,辖区内湖警分局已留置现场工地负责人厘清事发原因,同时警方也在大楼前方人行道、马路上两线车道拉起封锁线。另外,北市劳工局也派员了解是否涉及工地作业安全疏失。

警方查访现场目击民众说法,当时只听到一声轰然巨响,就看见鹰架倒塌,由于紧邻捷运站的大楼前方就是公车站牌,且当时路口正好是红灯,因此也波及停等的公车与另外3辆轿车,公车车窗玻璃破碎,车上有乘客被刮伤,但并无大碍。

消防局119勤务中心下午2时8分接获通报,调派5辆消防车、4辆救护车,并将伤者一对母女送往三军总医院救治。另外,大楼改建包商下午先由工人以帆布盖住四散的鹰架,在警消厘清事故原因后,再以小货车将鹰架载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