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山东民选村主任揭中共镇委书记为非作歹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近日,山东莱州平里店镇石柱村民选村主任张玉玺向本台投书,揭露镇党委书记方向东打着“共产党领导一切”的牌子为非作歹。内容摘录如下:

二百多亩土地被霸占,生长了四十五年价值几十万的器材树被盗伐……损失上千万。二十八年来,生下的孩子和过门的媳妇四百三十多人至今都没有土地。对于涉及民生的群体案件上访多年,做为市政府和镇政府主要负责人为什么不到基层听一听广大村民的呼声,是谁躲在幕后遥控指挥,难道其中还有什么不可告知的秘密?这是你们做领导的严重失职。村民说方书记虽能一手遮天,但与莱州主要负责人都有绝对的关系,即便他有天大的胆,也孤掌难鸣,谁和谁是朋友,某某都是铁哥们,一开始我并不相信,随着事件的发展,都有他的来龙去脉,对此在事实面前,又有谁敢否认呢?

为什么对上访四十五年的张玉玺,以八百余票胜出当选村主任百般阻挠,至今不发就职证书。……

1、村委公章所有权究竟归谁所有?公章为什么要掌管在镇长手里?为什么竟出现了假合同?这些虚假证明都出自谁手?公章里究竟有多少利益?对于邹金海虚假合同为什么不追究?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什么说法院只相信公章不相信真假。既然是监管,为什么不经过村主任同意滥用?想给谁按就给谁按,村主任使用为什么还要刁难?且问一切法律依据在哪里?省监察院和省法院为此感到震惊:“这是截留权力,严重的违法”。

2、市政府工作组和镇政府在党员会上为什么说“石柱栏村经济必须由镇政府代管,村委须写申请,反之市政府强制接管”。且问你们干涉村民自治为什么要披上合法的外衣?

3、石柱小学占地22亩,集体建立,是石柱栏村集体资产。且问镇政府你有什么权利变卖我们的资产,不管怎么狡辩都无法掩盖这一人所共知的事实。再问,你们又有什么权利委托给某某代管?今年又出租给电厂,且问租金归谁?还问闲置将近两年的损失该由政府赔偿还是由当权者赔偿?

4、2010年春是谁花了800元在莱州市请了镇政府领导,其中几男几女?为什么在酒桌上吩咐“分地时千万不能让张玉玺钉上橛”。接着几次分地,剪断丈量土地9个五米的铁尺,6个50米的皮尺,拔掉26个界石,撕毁村委分地清单,且问这是什么行为?再问是谁操纵张福新和其父,还有其外甥强占村委四十多天。砸坏广播,阻止村主任召开村民大会。其中还带领几位强占土地者对张玉玺进行威胁,大街拦截、指划厮打,侮辱诽谤,摘掉车牌,危险飙车追靠摔倒在地,抢走钥匙,阻止村主任例行公职,多次打110没有结果。且问这都是什么行为?为什么倒行逆施对中央开信回来的正当上访还要进行拘留?

5、9家维权村民被放火,3家门窗被砸毁,村主任家机井电缆被剪断拿走,李贵发6分多花生被打上“一扫光”,2块墓碑被砸毁。村民提供电话威胁等有力线索,为什么不记录、不追查?地霸如此无法无天,且问这是谁操纵的?再问你这是不是黑社会?在开庭当天,张福新其父和其外甥在103停车点阻止村民参加诉讼,且问都属于什么行为。

6本来是侵占土地、伪造证据、盗伐林木、侵占集体财产……本应是公安检察院起诉的案件,为什么按合同纠纷来起诉?请问他们是和谁定的合同?村委本来起诉了邹金海、张福新两个被告,政府给我们请的律师为什么只起诉了张福新一个人?且问邹金海的背后是谁?

7、按诉讼标的,一审本应烟台中院审理,律师为什么给我们拆散、分离、篡改诉讼标的?律师张娜究竟在为谁辩护,村民愤愤不满。被告张福新和新任命的陈占云为什么对她情有独钟,说“张娜二审愿为村民免费辩护”实在可笑。

8、2010年9月8日,开庭结束,张娜律师告知村民10月10左右开庭辩论,得知村主任大哥免费为村民出庭辩护,为什么不开庭立即判决?人所共知,在法庭上,张福新出示了“协商种地”一份伪造的垃圾证明,为什么在判决中,竟篡改为“承包土地57.97亩”,一看就知是拼凑合成的影本。且问法院你们为什么要联手作假?

9、律师事务所所长梁宝军在胡镇长的陪同下,来张玉玺家说“知道你一心想为村民办事,不过有点太执著,现在不公平的事儿太多了,我们国家就是这样一个体制,单凭你一个人能扭转过来么?如果有人给你家扔个炸药包,万一有个好歹,抓又抓不着,吃亏的是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们来我家就是为了说这个么?是威胁,还是为了阻止分地?在法庭外,我们村民的群体中又为什么出现一帮光头青年。分地期间,时常有带墨镜的人在大街上游荡,这一切都说明了什么。却是令人深思。

10、在共同约定中,为什么不用采用“合同法”,属于《刑罚》的为什么分离出去不立案?在侵占土地赔偿问题上,为什么要采用《合同法》?在强占土地上种植林木,判决返还耕地时,为什么采用《林业法》拒不执行?为什么盗伐林木,不采用《林业法》?法律在你手中怎么成了随便扭捏的面团?既然是强占即便是高楼大厦也要拆除,这是人所共知的道理。村主任和其他人员三天两头找法院,电话无数,法院变着花样耍笑老百姓,不一一例举,至今不返还土地就是最好的证据。且问法院你们给村民造成的损失该由谁去承担?

11、国家为我村“小亩方”打井补贴资金据说是50万,且问镇政府以我村的名义套用了多少?为什么把8口井的指标40万的补贴资金竟投放给两人,其中由地霸张福新参与分配。再问我村的“万亩方”又是多少?据说又是一个天文数字。村民议论纷纷,且问你们能政务公开么?3间医务所被村霸一伙强占多年,政府派出所不管,然而他们就是利用村里这伙有名的横行霸道者诱骗签字罢免村主任,且问合法吗?

12、会计是我们村委的雇员,且问你们镇政府有什么权利辞退他?村委的现金保管老好人不能和村委站在一起,做为村主任辞退他是理所当然。且问你镇政府有什么权利让他至今不交帐。为什么大伙评议(都有视频)同意的现金、会计、治保、调解你们不承认,却承认村支书提名的村委委员,你们给9000却让我给3000什么意思?且问你们给9000的开支从哪里支付?

13、原书记郭洪海为什么被辞职,为什么胡镇长叫郭洪海“你能把张玉玺村主任挤下来,书记可以继续干”,胡副镇长是在谁的支持下竟敢如此狂言。为什么在广大村民的反对下,继续任命村霸的亲信陈占云,口口声声为村民节约开支村长书记一人干,又为什么加了副书记。且问一切都是为谁设计的?

14、胡镇长为什么强制会计邹学进“任何账目不要告诉张玉玺,账目不怕乱,让陈占云送到镇政府就结了”。这已是人所公知的事实,邹学进没答应他,他就解雇。胡副镇长对村主任说是辞职了。会计是我们村委的雇员,也可以说是我的团队,还可以说是为村委打工。且问他们有什么权利解雇他,即使辞职,他也不会找到镇长的名下,真是天大的笑话。

15、人所共知,石柱栏的资产基本卖光,仅剩下幼稚园和公路旁的大杨树,村民说新任书记他又盯上了,为什么又想卖?打算干什么?一个背负70多万债务的穷村,有什么理由负担每年据说9000元的报刊费用,为什么不经村民讨论,是谁在支持他把村委经济搞得一塌糊涂。人所共知张玉玺代表的是村民的意见,行使的集体的权力,为什么把张玉玺看成眼中钉,肉中刺?

16、胡镇长和陈占云狼狈为奸,任命不到一个月迫不及待把石柱栏村的自来水工程不经村委投标揽给了自己妻子,在石柱村开始掘得第一桶金。估计8000元的费用为什么让村民负担28000元。

17、村主任到法院拿判决书,法院为什么说“张福新上诉,你也上诉?”《党支部致全体村民公开信》说“当事人已经上诉,村委应该应诉.”只要有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上诉和应诉本是两码事儿。且问你们的意图是什么?我们是11月4日交的上诉状,张福新是在上诉期满最后9号那天才交的上诉状。不难看出法院摆的是一个迷魂阵,想拖过上诉期限。在这期间又是谁组织策划罢免村主任,阻止上诉?莱州法院为什么要拖过法定期限,在我们再三催促下,大年二十八才答应交到烟台中院,在这期间正打着选举的旗号,紧锣密鼓的操作把张玉玺选下去的目的是什么?

18、村主任任期3年,这是法定的。市工作组为什么打着选举的旗号进驻我村,在党员会上史艳春说“本届选举,被选上书记与主任,政府看不好,照样拿下去,上访人员没有被选举权”。且问,法律依据在哪里?既然你有权剥夺选举又何必走选举这一过程?

19、为什么在监禁村主任后,就召开村民大会进行煽动,明人不做暗事,为什么背后捣鬼?

20、市政府能派工作组到我村想办法把张玉玺拿下去,为什么不想办法解决石柱村土地被侵占问题?且问你们想把张玉玺弄下去的目的是为谁牟利?权为谁所用?

21、判决中对财产分离的部分,在书面上虽保留了诉权,政府也口口声声让我们走司法程式,为什么已起诉的至今不立案?如果诉讼标的是虚构的,我们也早已给出事实和法律依据。对于诉讼请求,你们可以不支持,但不能被剥夺。不开庭审理,又怎么能判定我们的诉讼标的是虚构的呢?是否虚构是要经过双方答辩等程式,为什么不经过答辩竟先出自您口?判决不到位,执行不到位,都是法院的责任,政府在此也难逃其咎。且问这个损失由谁承担?政府让走司法程式,看起来以示公正,甚至给请了律师,在村民愤愤不满的情况下,二审还要为我们免费辩护,听起来是笑话,其实玩的是一个阴谋,一切都在政府的操控下,也可说莱州市某个主要负责人的所为。是谁操控了法院,为方向东铺平了道路,政府操作、罢免、选举想把张玉玺拿下来,都与法院判决、立案、上诉、执行等各个环节紧密相连,同步进行,为什么对生效判决一年半至今玩着花样不执行,正说明这个道理。

22、政府为什么主张把判回返还的土地种的小麦补贴交给地霸?本来种植5亩草莓,陈占云为地霸为什么又套用小麦补贴?竟被村主任制止。

23为什么把扶贫救济款都交给村支书陈占云,从不公开,更不让村主任知道,一切都是暗箱操作。不经评议,把大米都拉到书记家分发,随便贿赂他人。合作医疗款的去向,残疾人、低保、60元合作医疗2年至今也没返还。明明救济大病困难户1000元为什么只给300还不让人家承认。……据说每年支付转移4万6,两年就9万2;还有合村国家拨的10万元都哪去了?还有承包土地收的租金;合作医疗上交了多少,公示了吗?一年多不下帐。且问方书记,你们这样干合法么?再问你们那些组织部长、纪委书记都是干什么才算违纪?……

24、在资金转移方面,为什么2年都不发给我工资?矿上知道我是业余村主任为什么安排我长白班,扣我的工资,逼我放弃村主任,是谁合谋打压我?

25、在金矿我现在无法工作,工资仅剩下五百,全家连最低生活标准都不到,为了维护村民的利益,做为一个民选的村主任我可以舍弃一切,还可以舍生取义。且问你们那些高歌为人民服务的当权者敢这样做吗?

26、你们和地霸抱在一起,蝇营狗苟,不顾民生,含沙射影说张玉玺什么工作都没做。我觉得张玉玺能带领广大村民和党员从虎口夺回土地和学校是对石柱栏村父老乡亲最大的贡献。你们操控了石柱经济,又通知承包户把租金交给陈占云。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且问是谁把垃圾、沟渠清理的,还有南埠顶大道是谁修的?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张玉玺处理了多少纠纷,缓解多少矛盾这都是事实,张玉玺睁开眼就是工作,闭上眼就是电话,张玉玺的工作负荷已经超出了平常。一要顶住压力,村委还要正常运转,村民说收回土地比收回香港都要艰难。你们都在什么情况下找张玉玺,你们找张玉玺的用意何在?村民都知你们在玩什么诡计,一是推卸责任,把张玉玺套进来,说是他干的,除了对他的陷害还有什么好心眼?这可能就是你们的真心所在。

……

最高检察院检察官说“单一合同无效最高检察院检察官说“单一合同无效”无需法院审理,这不是真假难辨,而是一个是非标准。政府为什么不能旗帜鲜明,义正言辞的协助村委把土地分给老百姓,为什么判回的土地一年半至今仍不执行说明了什么?法院为什么还要找方书记商量,回答的是“上访个鸡子不上访的”把上访的当成鸡子很是反感,从中也看到这位书记的一点魅力。法官在我们村民面前也感到很无奈,“我真不知道平里店领导是怎么想的”。在此我首先讲明,上访不是一种罪,而是一种权力,也可以说神圣不可侵犯,是犯罪者的天敌,更是维护党纪国法反腐的有利工具,可以说功不可没。在此我还要问,是谁利用手中的权力浪费司法资源为我所用。

……

张玉玺电话:1318163258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