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开赛 麦克罗伊批对手拖延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英格兰利森圣安尼斯球场19日路透电)世界排名第2的高尔夫球选手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141届英国公开赛力拼冠军,今天在首轮比赛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7杆成绩。他批评对手拖延比赛节奏。

在第15洞开球时击中1名观众头部的23岁北爱尔兰选手麦克罗伊表示,他的若干对手在场上必须要有所突破。

麦克罗在落后领先的澳洲选手史考特(Adam Scott)3杆后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必须正视的问题,因为球迷不希望观赏球赛时选手不打球,打球时又拖拖拉拉。你想要看到比赛进行。”

他说:“这绝对是我们要正视的问题,因为我不认为1回合的高尔夫球比赛要打5个小时。如果我们可以让比赛速度快一点,那就太好了。”

比赛主办单位皇家古代高尔夫球俱乐部(The Royal & Ancient)本周宣布,将于本球季第三场比赛开始取缔拖延比赛的情形,不过球员违反此规定的具体处罚为何,皇家古代高尔夫球俱乐部没有明说。(译者:中央社周永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