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菁英赛首轮 鲍恩抢登排头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密西西比州麦迪逊19日法新电)美国的鲍恩(Jason Bohn)充分利用球场土质松软得分条件,在PGA巡回赛南方菁英赛(True South Classic)首轮,击出负8杆的64杆,很早登上领先,之后比赛因大雨停赛。

由于多位顶尖高手都跑到欧洲参加英国公开赛,鲍恩轻松登排头,但仍有65位选手未打完,明天上午他们将先补赛首轮。

安南达高球场(Annandale)落下超过1英寸雨水,大会准许球员从球道拿起球、抛球和放置球,以致选手今天杆数都很低。

后9洞表现优异的鲍恩说:“你会看到,早出发的几位选手成绩甚佳,只知道必须要加把劲,不断把球击往旗竿方向。”

男子美巡赛多数选手缺席下,本周赛事对一些年轻选手而言,是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22岁的贾斯礼(Luke Guthrie)首轮收在65杆,暂列第2,这是他仅有参加过的第3场职业赛。

日本选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及美国的基林(J.J. Killeen)、劳瑞(Steve Lowery)、高尔(Jason Gore)和伍德(Willie Wood),同以66杆暂并列第3。(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