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刘先生 隔街观女斗走红网路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一则“我活了42年,她们两个是我见过史上最无聊的人。”在微博上疯传,内容是叙述2名女子因冰淇淋在大热天吵了一个半小时的架,隔街观两女子吵架的的刘先生因此而爆红网路,网友调侃这位刘先生才是最无聊,在炎炎夏日竟然目睹了整个事件全过程。

大陆媒体报导,16日,广东惠州最高气温达到35℃。上午10点左右,两名女士因为一人不小心将冰淇淋擦到另一人身上,在大街上争吵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其中一个因中暑头晕倒地,被送进了医院。

劝架的刘先生说,他目睹了2名女子因为冰淇淋弄脏手臂,顶着大热天大吵了一个半小时,直到其中一名女子热到中暑昏倒送医才结束,刘先生表示:“我活了42年,她们两个是我见过最无聊的人”。

刘先生的话给网友带来了笑点,网友表示,这位刘先生才是最无聊!在炎炎夏日竟然目睹了整个事件全过程;也有网友打趣说:“其实人人都是刘先生,我们这些在电脑前面看这条微博,何尝不是像刘先生一样无聊?”

同时刘先生的话也给网友带来了创作灵感,纷纷以此改编故事。

@稳稳的蜗牛:东汉末年,蜀国南北叛乱不断。丞相诸葛亮遵先帝遗诏,亲自率军平定南方叛乱,期间顺利七擒南中豪强孟获。目睹整个事件的刘先生称:“我活了42年,他们两个是我见过最无聊的人。”

@东土大唐三俗和尚:花了一整夜,泷泽美眉的作品终于下载好了,可是没想到一个多小时的视频里,自拍、聊天、叠毛巾、吃饭就占了一个小时,目睹了整个剧情的刘先生称:“我活了42年,他们两个是我见过最无聊的人”。

这名“刘先生”到底是谁?他真的无聊到看人吵架一个半小时吗?

报导说,“刘先生”其实是该地商店的一位老板,而2名女子正是在他的店门口大吵一架,所以他不看也不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