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胜 殷仔:很兴奋帮球队赢球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9日专电)美国职棒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先发出战双城队,在队友火力支援下,惊险拿下第8胜,平了王建民菜鸟季胜场纪录,他接受访问时说,“很兴奋今天能够帮球队赢球”。

“巴尔的摩太阳报”报导,殷仔赛后表示,今年是他在美国职棒的第1年,“每一场比赛对我都重要”,因为自己还是新人,可以从比赛中得到经验,他说,“我想要帮球队赢球,这对我很重要”。

陈伟殷先发出战明尼苏达双城队,上场第1局投球就投得不太稳,一下子掉了2分,报导中引述陈伟殷说法表示,“第1局投得太谨慎,有一点辛苦”,但第1局后他只专注在投球,表现则愈来愈稳定。

近来金莺队战绩低迷,太阳报指出,今天金莺队在与双城队系列赛中,以4比3赢球,大为提振金莺队士气。

殷仔今天惊险取得大联盟生涯第8胜,而这8胜足足让他等了超过1个月;原本14日在金莺主场对决底特律老虎队时,有希望8胜落袋,不料后面牛棚放火,打到13局延长赛,金莺才辛苦以8比6获胜,但担任先发的殷仔却落得无关胜负结局。

根据大联盟统计,陈伟殷今天战双城队,主投7局,总计投出108球,有69个好球,被击出6支安打,掉了3分,防御率为3.80,目前战绩是8胜5败,平了另一位台湾投手王建民在大联盟出战首季全季获得的胜场(8胜5败)纪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