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住宅开毒趴庆功 3嫌落网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0日电)许姓男子与2名手下在高级住宅大楼开毒趴庆功,高雄市警方锁定查获,逮捕3人,并起出K他命和俗称“神仙水”的液态摇头丸,全案今天送办,警方持续追查毒品来源及流向。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队获悉在左营区一家医院后方附近,经常有毒贩贩毒及不定期举办毒趴犒赏旗下成员。

警方埋伏搜证,查出这个贩毒集团以许男为首,租用这家医院后方的高级住宅大楼为贩毒据点,并将邀集成员返回据点准备举办毒趴庆祝。

警方确认开毒趴的时间、地点后,持搜索票前往查缉,起出K他命约500公克、进口神仙水32瓶、一粒眠共76公克和电子磅秤等物证。

许男供称,为犒赏成员,约每周举办一次毒品派对,由他提供K他命及神仙水助兴。

员警表示,俗称“神仙水”的液态摇头丸,无色无味,且药效更大、更快,经常被歹徒使用。

警方讯后将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并持续追查毒品来源及流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