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高音:卡内基演唱无比荣耀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凯莉.霍根女士是美国著名的歌剧演员。在新唐人第六届全世界歌剧唱法声乐大赛开赛之前,她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作为一位在声乐界很有成就的权威,霍根女士分享了她对成为职业歌手如何取得成功和声乐大赛的看法。请看报导。

在爱荷华州长大的霍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获得高超的声乐技巧。然而当她来到纽约发展演唱事业之后,却也很难找到合适的歌剧角色。而当她取得成功之后,她这样看待自己的歌剧演唱生涯。

女高音歌唱家凯莉.霍根:“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始至终都面临挑战。每次我取得重大突破的时候,我总是情绪化地认为,现在会变得容易了。就像我第一次在纽约歌剧院演出的时候,我觉得人们都认识我了,我将获得工作机会。但并不是那么回事。你还必须随时面对不同的挑战。”

在成长的过程中,霍根也曾多次参加各种声乐比赛中获奖。她认为,参加声乐比赛经常会有意外收获,那是不断发现自己的潜力。

凯莉.霍根:“比赛中,人们会看到你的潜力,这是你有时意识不到的。他们会告诉你,你应该唱这个角色,或者你应该唱那个角色。”

尽管霍根曾在纽约大都会和全世界各大著名剧院演出,但她却不曾踏上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因为这里更多是独唱音乐会的场地。然而,这个神圣的艺术殿堂对她来说,仍然具有无可替代的位置。

凯莉.霍根:“如果你在卡内基音乐厅参加比赛,对我来说是无比的荣耀。”

谈到10月将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决赛的新唐人声乐大赛,霍根说,这种机会对于青年歌手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凯莉.霍根:“卡内基音乐厅、大都会歌剧院这些剧场在世界上有巨大的名声。对于年轻人来说,是进一步发展演唱事业绝好的机会。”

新唐人电视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