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高音:卡內基演唱無比榮耀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凱莉.霍根女士是美國著名的歌劇演員。在新唐人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開賽之前,她接受了我們的採訪。作為一位在聲樂界很有成就的權威,霍根女士分享了她對成為職業歌手如何取得成功和聲樂大賽的看法。請看報導。

在愛荷華州長大的霍根,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已經獲得高超的聲樂技巧。然而當她來到紐約發展演唱事業之後,卻也很難找到合適的歌劇角色。而當她取得成功之後,她這樣看待自己的歌劇演唱生涯。

女高音歌唱家凱莉.霍根:“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從始至終都面臨挑戰。每次我取得重大突破的時候,我總是情緒化地認為,現在會變得容易了。就像我第一次在紐約歌劇院演出的時候,我覺得人們都認識我了,我將獲得工作機會。但並不是那麼回事。你還必須隨時面對不同的挑戰。”

在成長的過程中,霍根也曾多次參加各種聲樂比賽中獲獎。她認為,參加聲樂比賽經常會有意外收穫,那是不斷髮現自己的潛力。

凱莉.霍根:“比賽中,人們會看到你的潛力,這是你有時意識不到的。他們會告訴你,你應該唱這個角色,或者你應該唱那個角色。”

儘管霍根曾在紐約大都會和全世界各大著名劇院演出,但她卻不曾踏上卡內基音樂廳的舞臺。因為這裡更多是獨唱音樂會的場地。然而,這個神聖的藝術殿堂對她來說,仍然具有無可替代的位置。

凱莉.霍根:“如果你在卡內基音樂廳參加比賽,對我來說是無比的榮耀。”

談到10月將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決賽的新唐人聲樂大賽,霍根說,這種機會對於青年歌手來說是非常難得的。

凱莉.霍根:“卡內基音樂廳、大都會歌劇院這些劇場在世界上有巨大的名聲。對於年輕人來說,是進一步發展演唱事業絕好的機會。”

新唐人電視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