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朋.罗德曼来台 粉丝热情接机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美国NBA超级球星皮朋,罗德曼亚洲巡回来到了台湾站,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几位球星仍是篮球史上的经典,上百位球迷一早热情接机,而罗德曼也展现了亲民的一面,一一帮球迷签名,几位球星这周六,也将和SBL明星球员田垒和陈信安等人,展开精彩的跨世代对抗赛。

一看到球星,球迷们尖叫不停,前NBA球星皮朋(Pippen)抵台,上百球迷热情接机,小虫罗德曼(Rodman)紧接在后,虽然没有顶着招牌,五彩发型,但造型依旧很特别,亲切地一一帮球迷签名,展现超高亲和力。

NBA球星 罗德曼:“我很抱歉,你们大家怎么样(很好),你想要说些什么吗(嗨),谢谢你。”

有热情球迷不断拿着球鞋签名,还带着罗德曼(Rodman)面具,一早来接机,就是不想错过这个看到巨星的大好机会。

球迷:“我今天带了罗德曼的鞋,还有他的球衣,还有这个(鞋)想要给皮朋签,这是乔丹六代,平常都只能在电视上跟经典赛上看到他,可是今天可以这样跟他面对面,我觉得很开心。”

球迷:“我也喜欢罗德曼,我觉得他真的太帅了,你看他的头发非常有特色,有没有看到,每次都会换不一样的头发颜色,而且他打球有种霸气,超赞的。”

前NBA球星Scottie Pippen、Dennis Rodman来台,即将在星期六和SBL球星田垒、陈信安等人,在高雄小巨蛋展开精彩的PK赛,跨世代对决让球迷们引颈期盼,NBA球星们在篮球场上的巨星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