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中国人的特色死法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禁言博客】中国人的特色死法

中国人的特色死法

经济学家胡星斗,根据近五年来,中国大陆在押人员,在看守所被虐待或刑讯逼供致死的新闻,列出了几种,在中共黑暗的司法体制下,中国人的奇特死法:

1、呼吸死:在押人员郅国玉,在河北赞皇县看守所死亡,警方称他是“呼吸衰竭”致死。

2、梦中死:吉林省人王国春,被警方刑拘,6天后家属被告知,王在睡梦中“自然死去”。

3、躲猫猫死:李荞明,在云南晋宁县公安局看守所死亡,警方称,他与狱友玩“躲猫猫”时撞到墙壁,受伤而死。

4、喝水死:一名在押人员,在河南鲁山县某看守所死亡,警方称,他在提审时,喝开水突然发病死亡。

5、洗脸死:湖北荆州公安县一名在押人员,离奇死在该县行政拘留所。警方称,此人系溺亡在洗脸台水池里。

6、床摔死:20岁的温龙辉,在福建福州第二看守所猝死。看守所称他是因为从床上摔下来猝死。

7、噩梦死:江西九江看守所称,武汉籍男子李文彦,半夜做噩梦后突然死亡。

8、睡错死:学生陈某在福建福清治安拘留所死亡。警方称他睡觉姿势不对导致昏迷不醒,抢救无效死亡。

9、发狂死:在押人员林立峰,在广东吴川市第二看守所死亡,警方称他是“发狂而死”。

10、抠粉死:山东文登市的于维平,在羁押期间死在看守所。家人在查看尸体时发现其胸部有个小洞,看守所称他抠粉刺导致死亡。

11、妊娠死:内蒙古19岁少女郗红,在戒毒所死亡,劳教局称她因“异位妊娠”死亡。

12、鞋带死﹔嫌疑人邢鲲,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死亡,警方称他用纸币捅开手铐,用鞋带自缢身亡。

13、激动死:陕西女子王会侠被警方带走,“问话”20小时后死亡,警方称情绪激动、紧张,是死亡的诱发因素。

14、盖被死:广东男子戚业强,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死亡,警方称,他是在看守所盖被子时被棉被闷死的。

中国–充满笑话的国度

“博客中国”有篇文章,题目叫“中国–充满笑话的国度”。文章说:在中国,讲笑话的高手,我认为是政府的一些部门,比如高层倡导“以德治国”,这就是个高级笑话,倘若“德治”能行得通,军队、警察、城管等组织,还不得都解散了?一些反腐部门借题发挥,提出“枕边反腐”的行动纲领,借助配偶的力量,推行廉政建设。

出人意料的是,还真取得了一些成绩,事实证明,凡是落马的腐败分子,无论男女都好“枕边”那一口儿,只不过并非配偶的功劳,而是“二奶”的成绩。

公车治理喊了那么多年没效果,最近,某县弄了几辆自行车代步,倡导官员绿色出行,红头文件都搞不定的事儿,绿色倡导能行得通?岂不令人笑掉大牙!煤矿生产安全事故频发,监管部门想出了个让领导下矿的馊主意,结果一夜之间诞生了N个新领导,可还是未见矿难事故减少,或领导与矿工生死与共的报导。

最近,由于各地“学生餐”乱象频出,有关部门提出校长陪吃的办法,不知道又会闹出什么笑话。

文章最后说,一个拒绝从制度革新入手的政府,维系这个烂摊子,只能像周立波说的那样:说真话得罪朋友,说假话对不起自己,那咱们就说笑话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