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剧情提名 广告狂人风光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9日法新电)美国电视艾美奖(Emmy)提名名单今天出炉,剧情类影集“广告狂人”(Mad Men)荣获多项提名,是今年入围大赢家。广告狂人以1960年代美国作为背景,今年还差点无法播出第5季。

入围剧情类最佳影集的广告狂人,对手包括“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英国制作的“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以及“国土安全”(Homeland)。

名单上午8时40分公布,颁奖典礼预定9月23日举行,主持人是喜剧演员吉米金摩(Jimmy Kimmel)。

广告狂人休息1年多后,3月再次播出最新1季。广告狂人描述60年代纽约1家广告公司,在社会历经剧烈变化下的故事。

喜剧类最佳影集入围名单,包括“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人生如戏”(Curb Your Enthusiasm)、“衰姐们”(Girls)、“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超级制作人”(30 Rock)和“副总统”(Veep)。(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