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售网不竞价 专售安全国产品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9日电)农委会动植物防疫检疫局今天重申,防检局辅导中央畜产会成立的“禽售网”,不攻低价,目的在提供消费者买到安全国产畜产品的管道,呼吁莫因报导误解成是抢便宜管道。

防检局指出,日前召开记者会公布辅导中央畜产会成立“禽售网”,被电视媒体报导质疑所贩售同样商品价格并未较便宜,为此特地提出上述说明,以免消费者产生错误认知。

防检局强调,中央畜产会成立的“禽售网”,是为了让消费者能方便购买到具有国产(台湾农民饲养)及安全(兽医师检查合格)双重保证的畜产品。

防检局表示,至于网站最近庆祝重新开张,举办新台币1元抢标及5折优惠活动,只是限时限量的促销活动,价格便宜与否,不是该网站的诉求重点。

防检局补充,经中央畜产会询问提供“禽售网”禽肉商品的厂商,这些厂商在自己网站上贩售商品与“禽售网”上架的商品,因为配方及品牌有所不同,价格也会有差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