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智坤李清福互控 党内吁冷静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19日电)民主进步党发言人林俊宪今天表示,民进党组织部已经收到民进党中常委当选人李清福具名检举民进党中执委洪智坤的信函;党内人士呼吁双方应该冷静,“有事回到家里讲”。

洪智坤昨天具名检举指出,李清福在中央执行委员、中央常务委员选前,率多名高雄市特定利益的帮派分子随高雄市全国党代表团北上,为李清福参选助势,影响民进党的清廉形象。

李清福上午表示,已具名向党中央检举洪智坤;林俊宪说,民进党组织部中午已经收到李清福来函,正式具名检举洪智坤,在对民进党不友善的谈话性节目中发言指控,未依党内程序、随意在外放话,已违反党纪。

李清福也对前中国国民党籍立委邱毅日前说,总统大选前曾与洪智坤在某前议员家相见,讲了很多事情,提出检举、要求调查;李清福认为,在总统大选倒数阶段的敏感时期,洪智坤还与对手见面,行为不当。

林俊宪说,收到李清福的函件后,已经请组织部进行了解,必须先看组织部了解事情结果后,再视状况决定是否送民进党中常会处理。

林俊宪说,不论是洪智坤检举李清福、或是李清福检举洪智坤,两案都是重大案件,通常会送到中常会处理。

对于洪智坤与李清福互控,党内人士呼吁两人应该冷静,“有事回到家里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