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第7届廉能会 14人任委员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9日电)中国国民党第7届廉能委员会委员人选昨经中常会通过,包括林时机、翟宗泉等14人获续聘。委员任期自16日至明年7月15日止。

国民党中常会昨天通过由党主席马英九提议的第7届廉能委员会委员人选案,包括林时机、翟宗泉、吴东明、李伸一、王光宇、李建兴、李福登、罗仁权、周家华、纪俊臣、杨泰顺、高惠宇、彭怀真、曾耀铭共14人。

国民党廉能委员会成员一年一聘,设立至今,已是第7届,续任委员自16日起上任,任期至明年7月15日届满。

根据“中国国民党廉能委员会设置办法”规定,国民党为贯彻“选举不买票、执政不贪污、问政不腐化”宣示,达到清廉、勤政、爱民的目标,依据党章相关规定,设置廉能委员会。

根据设置办法规定,廉能会监督的国民党党员对象,包括总统、副总统、立法委员、直辖市长、县市长、总统任命的特任人员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