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卫冕 美男篮梦之队备战奥运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讯】伦敦奥运开战在即,世界男篮的龙头老大,卫冕冠军美国“梦之队”,以密集的热身赛开始了备战之旅。此次参加伦敦奥运的“梦十队”,拥有科比和詹姆斯等众多NBA最顶尖的球星,对于伦敦夺冠可谓志在必得。

美国奥运男篮“梦十队”周三抵达英国的曼彻斯特,备战周四与东道主英国男篮举行的热身赛。之前的两场热身赛,美国队分别以113:59大胜多米尼加队,80:69击败巴西队。

在同巴西的热身赛上独得30分的詹姆斯,对此次伦敦奥运夺冠充满期待。

美国男篮“梦十队”队员 詹姆斯:“这是我的目标。这也是我为何要在这支队伍中,为我们夺冠助一臂之力。我期待着这个冠军。”

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这支12人的队伍需要更多的磨合来达到默契,但是他对整个球队充满信心。

美国男篮“梦十队”主教练 迈克-沙舍夫斯基:“我们知道要如何防守,我们也清楚要如何进攻。这只是一个让我们球员彼此间容易相处并寻求不同轮换的问题。”

此次伦敦奥运男篮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成两组。A组包括美国,阿根廷,法国,突尼斯,尼日利亚和立陶宛。B组包括澳大利亚,巴西,中国,西班牙,英国和俄罗斯。

新唐人记者 岳涛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