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老板跑路 工人政府门前讨薪(视频)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讯】近日,网络消息,广州市番禺区大岗镇泰源洗水厂,因工厂无良老板卷款跑路,员工讨薪无望!政府职能部门讨论协商3天,办事推诿,引得讨薪员工群情激愤!!被逼无奈在镇政府门口力求政府主持公道,引得大批警察现场布控,气氛十分紧张!!!

网友说,政府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大显“权·威”之作风。讨薪农民工在这种态势之下该何去何从?难道真的是要像视频里农民工代表说的那样 “跳楼、跳河?敬请各位网友16号继续关注,支持!!!

对于近年,老板跑路案例不断发生,纽约市立大学经济学教授陈志飞分析,目前全球经济放缓,中国外销企业营利大受影响;在国营银行紧缩借贷供给不足,民间利率相对高涨,资金来源断裂情况下,结果肯定就是老板跑路。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7月17日网友发表一组工人上街拉条幅讨公道,警察出动的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