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员工值夜 料隔日推新品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苹果商店部分员工被告知24日要值夜班,这个消息不禁让人揣测,苹果将在25日推出新Mac作业系统OS X Mountain Lion。

根据专门追踪苹果情报的9to5 Mac网站,有好几名苹果员工证实,公司部分职员被要求在24日当晚值夜班。

Mountain Lion预期将于本月上市,外界一听到苹果员工24日值夜班的消息,想当然尔就猜测是新作业系统要问世了。苹果预计也将于24日发布季度财报。

苹果去年7月发布财报时,也宣布推出Mac作业系统Lion,并于隔天发售。

Mac使用者要把目前作业系统升级成最新的OS X 10.8 Mountain Lion版本,费用为19.99美元(新台币590元)。

苹果上个月在旧金山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上表示,新作业系统将有200个新功能。

这些功能包括语音听写,以及iPhone及iPad等行动装置上已有的简讯服务iMessages,Safari浏览器也将配备智能搜寻的功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