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卷涂鸦 赫见赛德克巴莱台词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7日电)大学入学考试中心今天召开考试委员会讨论违规事项。有考生在答案卷写电影“赛德克巴莱”台词,还有考生写魔法杖的小故事,最后结语却是“你制杖吗”,都被扣减成绩2分。

大学入学考试中心今天上午召开考试委员会,报告指考各项工作状况,并讨论试场重大偶发事件或违规事件后续处理。

根据大考中心统计,今年指考共205件违规,以携带物品或手机发生声响共82件最多,其次是考试铃响毕仍继续作答42件,考生未带准考证应试有31件。

其中有2名考生在考试开始20分钟内被监试人员发现误入同一分区试场,被扣减成绩10分;2名考生意图窥视他人答案,制止后仍再犯,因此被扣减那一科全部成绩。

今年答案卷卡也出现各种涂鸦,有考生在答案卡上画圈圈和打勾,还有考生在答案卡上标记“口水”,并写上“Hey Man”,都遭扣减成绩2分。

答案卷部分,有考生在国文卷上显示自己身份,不少考生感谢教授的评阅,有的希望不要给0分,还有人写了一篇小短文,说自己很贴心,牺牲分数让教授提振精神,还有人大喇喇写着“YA!我不会”,也有人在答案卷写魔法杖的小故事,故事结语写着“你制杖吗”。

还有考生在卷上写下电影“赛德克巴莱”中的台词,“如果你们的文明是要我们卑躬屈膝,那我让你们看见野蛮的骄傲”;还有人画上台北101、Nike的符号,并写上“Just do it”,以上状况都被判定扣减成绩2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