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调查局长交接 政府展现肃贪决心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林益世涉贪案,已经严重伤害政府形象。中华民国调查局16日进行新旧任局长交接,面对林益世弊案,法务部长曾勇夫致词的时候,除了重申马总统廉能政府的政策,也宣示打击贪腐的决心。而刚接任调查局长的王福林,也呼应曾勇夫谈话,表示未来调查局将会朝重大案件的方向来侦办。

调查局长印信交接,局长张济平届龄退休,由副局长王福林接任局长。交接典礼上,法务部长曾勇夫,向在场所有调查员,宣示查办贪腐案件的决心。

法务部长 曾勇夫:“林益世事件,对政府整个信誉造成很大的伤害,我们身为检调机关同仁,应该要展现政府清廉执政的决心跟行动。必须主动发掘,明快处置,配合侦办对外说明,不怕家丑外扬。”

新任调查局长王福林,对于媒体询问林益世涉贪案件,他表示该案件权责属于特侦组,而调查局将会全力配合查办。

新任调查局长 王福林:“我想未来,我们会朝向重大案件来加以侦办,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干净的政府。我们在廉政工作这一块,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范围,只要是重大不法的贪渎案件都会积极加以侦办。”

官员涉贪打击政府形象,相关单位积极补救,希望重塑人民对政府的信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