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骑士”将即 准备好了一起飞?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梦雅综合报导)全球备受瞩目的新片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将星期五在美国正式上映,该片获得各国影评人士的高度评价,已成为海内外观众瞩目的新焦点。

此次新片再度集合黑暗骑士的幕后创意团队,他们都是导演Christopher Nolan的长期工作伙伴。其中有摄影指导华利费斯特,他最近因《全面启动》赢得奥斯卡奖;制作设计纳森克罗利、剪辑李史密斯以及奥斯卡奖得奖的服装设计琳迪汉明(《酣歌畅戏》)等等。

据了解,美国剧院的首映场次在一个月前就全部预售一空。半年前好莱坞就以各种方式报导相关新闻,吸引着海内外观众。

新片即将出击,无论是蝙蝠侠的新车还是猫女的造型都成了当前影迷热议的话题。

其实蝙蝠侠之所以被收大家爱戴,笔者认为是因为它具有正义将战胜邪恶的理念,代表着美国精神。犯罪是错误的,不管多么有艺术魅力,也不能践踏别人的生命,反派就是反派。蝙蝠侠之所以被称为黑暗骑士是因为他游走于法律的边缘,只为守护正义,保护善良百姓。他知道在不完善的法律面前,正义不能等待,所以在需要他的时候,他变成神秘角色伸张正义。

为什么当今中国有很多人喜欢看战争,变形金刚,古惑仔?是为了在短暂中挣脱无法实现的邪恶与丑陋。在影片中人们获得了片刻解脱。

怎么样?准备好了要随着蝙蝠侠一起飞吗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