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將即 準備好了一起飛?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夢雅綜合報導)全球備受矚目的新片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將星期五在美國正式上映,該片獲得各國影評人士的高度評價,已成為海內外觀眾矚目的新焦點。

此次新片再度集合黑暗騎士的幕後創意團隊,他們都是導演Christopher Nolan的長期工作夥伴。其中有攝影指導華利費斯特,他最近因《全面啟動》贏得奧斯卡獎;製作設計納森克羅利、剪輯李史密斯以及奧斯卡獎得獎的服裝設計琳迪漢明(《酣歌暢戲》)等等。

據了解,美國劇院的首映場次在一個月前就全部預售一空。半年前好萊塢就以各種方式報導相關新聞,吸引著海內外觀眾。

新片即將出擊,無論是蝙蝠俠的新車還是貓女的造型都成了當前影迷熱議的話題。

其實蝙蝠俠之所以被收大家愛戴,筆者認為是因為它具有正義將戰勝邪惡的理念,代表著美國精神。犯罪是错误的,不管多麼有艺术魅力,也不能践踏别人的生命,反派就是反派。蝙蝠俠之所以被稱為黑暗騎士是因為他遊走於法律的邊緣,只為守護正義,保護善良百姓。他知道在不完善的法律面前,正義不能等待,所以在需要他的時候,他變成神秘角色伸張正義。

為什麼當今中國有很多人喜歡看戰爭,變形金剛,古惑仔?是為了在短暫中掙脫無法實現的邪惡與醜陋。在影片中人們獲得了片刻解脫。

怎麼樣?準備好了要隨著蝙蝠俠一起飛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