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中共军队老教授致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讯】编者按:近日,中共军队一批老教授将他们给胡锦涛、温家宝的公开信投书本台。他们在2009年2月19日首次发出此信后,一直没有得到回音,今年5月17日再次以公开信发出。主要内容如下:

我们是在京的第四批离退休军队老干部(总装备部装甲兵工程学院),从1995年居住在北京“丰台区军休办第13干休所”至今已有15年,2000年干休所移交到地方民政部门管理。自那时起,我们天天盼着可以拿到应该属于自己的房产证,10年至今未果。

我们这些人大都已经七八十岁,而且有不少同事已经过世了,大家为国防教育事业辛勤劳作了几十年,也历经了种种磨难,我们都非常希望过一个没有后顾之忧的晚年。

连续10年了,每年的两会前夕,他们都会讲:“今年的重点工作是解决房产证问题,请大家安心……”。可是过后便杳无音信、只字不提了,当然我们也早已经不相信了!

我们和子女们对军队和地方政府的办事效率非常绝望,认为他们是有意欺骗!有意拖延!再拖若干年,到时如果我们不在世了,政府内了解此事的相关人员也可能调动了,房产证的事就变得更加希望渺茫。

这种针对军队老同志的欺骗行为是极恶劣的。落实党的政策真的有那么难吗?难道比“登天”还难?历经10年而不能解决、没有进展!

补充:他们多年来的答复,总是推诿说:“2000年民政部等八部、委、局关于印发《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退休干部住房保障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后营字第70号档)出台后,确定移交政府安置的军休干部住房实行住房补贴、货币补差相结合的办法。但由于军队还未出台相应的配套政策,前四批军休干部住房补贴和货币补差还难以落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