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豪小子 高市邀国手授球技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6日电)为期3天的“台湾传奇球星训练营”今天开训,邀请前篮球国手传授高雄学子球技,高雄市教育局长郑新辉到场为学员打气,期盼藉活动启发,培育出下一个“林书豪”。

这项球星训练营今天展开个人基本动作、运球基本动作、中锋球员进攻基本动作、投篮练习、二对二团体攻守、五对五实战等练习。

开训典礼下午在高雄市青少年运动园区篮球场举行。郑新辉致词期望,学员透过营队教练3天的指导,能在篮球场上充份发挥“智力、体力、心力”,让球技精益求进,并享受运动的乐趣。

郑新辉肯定主办单位,提供高雄地区热爱篮球运动的下一代接受既专业又正统的篮球教学,相信经过国家级教练的认真指导、以及连续3天不间断的专业练习,必定能藉由活动启发,培育出下一个“林书豪”。

球欣联谊会台湾传奇球星东方介德、林建平专程南下授课,搭配高雄师范大学体育系的篮球助教,采用美国最新的“Five Star Camp”教学模式,指导50名高雄市国小三年级至国中三年级潜力球员球技。

训练营结束后,学员19日将在原场地迎接美国传奇球星到来,一睹传奇球星丰采,为21日将登场的“神脑国际美国传奇球星亚洲之旅-高雄站”暖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