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公园促销惹争议 身着迷你裙可半价入场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暑假到了,各商家的促销活动不断。中国广西桂林的一家公园为了吸引游客,在暑假推出了一项大优惠,对于18岁以上的女士只要穿短裙,就可以获得门票半价的优惠,对此很多人认为优惠太低俗

夏日炎炎,到娱乐园清凉一下成为大家的首选。近日桂林的一家公园推出从本月起到8月,只要是18岁以上的女士身穿不超过38公分的短裙就可以获得门票半价的优惠。如果是本月的21日和22日入场,只需花费10元就可以入场。果然这项优惠吸引了很多在校学生。

桂林学生游客:我觉得我还可以接受啊,像我们大学生的话,这样子有优惠跟朋友去玩。

桂林民众:就是让女生穿那么短,就是招引其他的顾客。

这一消息在网络遭到了网友们的批评,认为用这种低俗的方法吸引游客,充分暴露出中国当今社会的不良现象。

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

xmhuajie:网上看到一荒唐资讯:桂林一公园规定穿不超38公分短裙女子可半价。如果穿比基尼岂不是全免了?

南北-北南:好嘛,把酒吧夜店的做法拿到这儿了。

吾鸿成:纯属恶搞,只因往往恶搞就能带来更大的经济效应,就无所谓无耻了。

天涯望海楼主人:如此庸俗之举,实在罕见。现在有的人为了钱,什么招数都敢使。

人可老:女性穿短裙可半价入园。这种靠低俗炒作吸引游客、增加收入的做法,显然是不和谐,不健康。

而公园负责人则称,这一优惠活动从2007年就已经推出,没有觉得有何不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