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奥委会主席被掳 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的黎波里15日路透电)同事透露,利比亚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伊拉兰姆(Nabil Elalem)在座车中遭持枪男子挟持,目前下落不明。

另1名奥委会人员贾旺(Arafat Jwan)指出,事发当时,伊拉兰姆与同事在首都的黎波里,两辆载着军装男子的车辆挡住他们座车。

贾旺说:“持枪男子告诉伊拉兰姆有人要找他,必须得跟他们走。伊拉兰姆问说是否可以带手机跟笔记型电脑,之后对方车辆载着他扬长而去。”持枪男子把伊拉兰姆的同事留在车上,目前不清楚这些人的身份。

利比亚奥委会发言人朱那兹(Ezz-Edine Journaz)告诉当地独立电视台,这些男子自称是军方人员,“客气地”要伊拉兰姆跟他们走。朱那兹表示,持枪男子有8到9人。

利比亚体育青年部长塔贝尔(Fethi Tarbel)表示已获悉这项消息,呼吁对方尽速释放伊拉兰姆。

塔贝尔透过电话告诉路透社:“我们谴责这种行径。做这种事的人就是罪犯。此举违反革命,又带我们回到格达费(Muammar Gaddafi)时代…我不清楚伊拉兰姆和谁有纠纷。”(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