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投资客 一天买104颗钻石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 中国大陆媒体今天报导,一名来自内蒙古的投资客,在北京一天内买了104颗钻石,总价值接近人民币1500万元(约合新台币7050万元),打破北京钻石零售纪录。

北京晨报报导,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的王先生在11日到北京某钻石商场,竟然一口气买了104颗钻石、总价值接近人民币1500万元,商场工作人员不敢置信,竟然有人在1天内买这么多钻石。

商场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购买的钻石上都有号码,相当于钻石的“身份证”,他光是整理这104颗钻石,验货、交货、付款等手续,就要花上1天时间。

不过,钻石商场人员拒绝透露买家详细个人讯息。

报导说,王先生收购钻石是出自投资目的,选择的是0.7到5克拉之间的投资型钻石,其中1克拉的钻石数量占一半。

商场工作人员说,王姓买家之前投资黄金,不过金价最近波动较大,于是他转投资钻石,打算长期持有钻石,没想要短期卖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