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奥运 澳州代表团入驻肯特郡基地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讯】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还有两周时间,为了积极备战,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的运动员于7月15日星期天先期抵达位于英国肯特郡汤布里奇学校的训练基地。

位于肯特郡的汤布里奇学校设备齐全,包括田径场地、游泳池和设施完毕的体操运动馆。在7月27日奥运比赛开始之前,入驻这里的澳洲运动员还会出行到波兰、芬兰和摩纳哥等国参加各项赛事。

尽管英国夏天气候湿热,但澳洲4×100接力的明星运动队信心满满。

麦凯布(Andrewe McCabe)和他的队友里哈特(Tim Leathart)说他们并不担心这里的天气。

麦凯布说:“我们准备良好。”

里哈特补充道:“我们在澳洲时都接受过在雨天里比赛的训练,已经习惯了。”

铁饼运动员弗拉克赞扬了汤布里奇训练基地。他几乎是完全靠运气拿到了奥运参赛资格。

弗拉克说:“去年圣诞前后,我去墨尔本更新前往美国的签证后参加了一场原来没有计划要参加的比赛,结果意外掷出了我个人的最好成绩,比以前投远了两米,真是让我喜出望外。”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