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好投 仍无缘胜投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巴尔的摩14日专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出战底特律老虎队,投完6局退场,金莺仍以4比1领先,但因牛棚投手放火,在9局上被扳平,进入延长赛,殷仔胜投又飞了。

殷仔今天一扫出战洛杉矶天使队阴霾,除在第1局出现4坏保送外,接下来主控全场,先发6局中,总共三振对手5次,只被击出2支安打,失分1分,目前防御率已由3.93降为3.80。

殷仔先发6局中,总共投出108球,有71个好球,成功封锁老虎队打线,只在第1局上被对手抢到1分;而金莺队友也相当支持殷仔,前3局皆有得分,第2局下还因一支两分全垒打拿下2分。

陈伟殷在第6局退场后,金莺队以4比1领先老虎队。原本殷仔8胜胜投在望,但9局上,金莺救援投手连失3分,让老虎队将比数扳平,进入延长赛。两队缠斗至13局才分出胜负,金莺以8比6获胜,但与殷仔无关,求胜留待下次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