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洗脑 港学生团体拒闭门会面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香港中学生团体—学民思潮十多名成员,原定星期五下午和新任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会面,要求撤销中共强推的洗脑教育,但吴克俭不给传媒入内,坚持要闭门会议,学民思潮表达不满,离场抗议。

口号:不要洗脑教育、不要暗室政治、吴克俭站出来。

十多名学民思潮成员到教育局门外,要求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公开会面。但教育局以参与会面的教师不愿意出镜为由,拒绝传媒拍摄会面过程。学民思潮决定杯葛会议,斥责吴克俭坚持闭门会议,是害怕面对公众对中共洗脑的质疑。

学民思潮发言人林朗彦:“因为最近又爆出了很多有关这份文件的来龙去脉,包括钱银、国民教育中心拨款的问题,这份教材给党员撰写的问题,公众的疑问越来越大。所以局长和政府最害怕的是,怎样和市民去交代。

他们再次要求撤回中共强推的洗脑教育课程,又将一幅讽刺吴克俭违约的油画交予教育局代表。学民思潮准备星期天趁吴克俭落区时,再次追击吴克俭。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