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创意竞赛 “夏日芒果派对”夺冠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讯】星期六(7月14日)在台南孔庙,有一个芒果冰品创意竞赛颁奖,以芒果为主题创作出的冰品,吃起来滋味如何呢? 带你来品尝。

究竟什么样好吃的创意芒果冰会受到到评审与民众大大的青睐呢?

评审叶佳圣:“以芒果制作的霜淇淋,然后把它咬开之后呢,会有爆酱的感觉。所以经过评审的认为,是给了它第一名。”

民众:“层次很丰富,吃起来会让人很惊喜,里面又有青芒果,比较有酸酸又有甜甜的,所以夏天吃起来感觉蛮不错的。”

打败全台大专院校30几队,获得冠军的就是取名“夏日芒果派对”的冰品,以品种爱文、金煌与青芒果混搭层次的方式,制造出吃下后有爆浆的感觉。

冠军得主高志键:“我们的想法,感觉让评审青睐。结合了奶烙、芒果冻与芒果冰沙,爆酱麻吉及冰淇淋,利用麻糬皮,里面包了冰淇淋与芒果丁,所结合起来的口感很好吃。”

冠军得主陈盈珊:“也经历很多失败,做起来口感就是不符合我们的(期待),我们就三个一起讨论,还有请教饭店的师傅,怎么做会比较好。”

获得冠军的“夏日芒果派对”,将与台南知名饭店合作,不久后就可以和台南的消费者见面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