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創意競賽 「夏日芒果派對」奪冠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星期六(7月14日)在臺南孔廟,有一個芒果冰品創意競賽頒獎,以芒果為主題創作出的冰品,吃起來滋味如何呢? 帶你來品嘗。

究竟甚麼樣好吃的創意芒果冰會受到到評審與民眾大大的青睞呢?

評審葉佳聖:「以芒果製作的霜淇淋,然後把它咬開之後呢,會有爆醬的感覺。所以經過評審的認為,是給了它第一名。」

民眾:「層次很豐富,吃起來會讓人很驚喜,裡面又有青芒果,比較有酸酸又有甜甜的,所以夏天吃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打敗全臺大專院校30幾隊,獲得冠軍的就是取名「夏日芒果派對」的冰品,以品種愛文、金煌與青芒果混搭層次的方式,製造出吃下後有爆漿的感覺。

冠軍得主高誌鍵:「我們的想法,感覺讓評審青睞。結合了奶烙、芒果凍與芒果冰沙,爆醬麻吉及冰淇淋,利用麻糬皮,裏面包了冰淇淋與芒果丁,所結合起來的口感很好吃。」

冠軍得主陳盈珊:「也經歷很多失敗,做起來口感就是不符合我們的(期待),我們就三個一起討論,還有請教飯店的師傅,怎麼做會比較好。」

獲得冠軍的「夏日芒果派對」,將與臺南知名飯店合作,不久後就可以和臺南的消費者見面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