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出包 部分个电当机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讯】(中央社波士顿13日路透电)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Corp)防毒软体更新版的瑕疵,本周导致一些Windows个人电脑当机,电脑必须等到维修后才能运作,这个难堪事件激怒一些客户。

赛门铁克在官网公开这个问题,表示获得广泛使用的赛门铁克端点防护(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12.1版与诺顿(Norton)企业用防毒软体的更新版,导致一些使用微软Windows XP软体的个人电脑不断当机,出现所谓的“蓝底白字死当画面”(blue screen ofdeath)。

这项难堪事件是发生在赛门铁克艰困时期。赛门铁克3个月前警告即将发布的营收可能下滑后,股价下挫约1/4。

赛门铁克得知目前约有300个公司客户受到影响,还有约60名个人客户。

客户表示,赛门铁克花好几个小时才找出并修复瑕疵,而且客户必须自己修复有更新版问题的电脑。

赛门铁克称软体相容性问题的缺陷,是在11日晚间发布更新版防毒软体之后发生。赛门铁克在公告中表示,如果客户手动移除每台当机电脑的软体,个人电脑就能修复。(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