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胁杀第一夫人 特勤局调查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2日法新电)美国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今天宣布正在调查1名华府警官,据称这名警官扬言要杀害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率先报导这起事件,特勤局发言人杜诺文(Edwin Donovan)告诉法新社:“我们有注意到这件事,我们将采取适当调查步骤。”

根据华邮报导,这名警官在华府摩托车护送车队任职,昨天有人听到他宣称计划射杀蜜雪儿,还用手机秀出预定行凶用武器的照片。

华邮指出,华府警方让这名警官转任行政职,并向负责保护美国第一家庭安危的特勤局报告此事。

警方发言人克鲁普(Gwendolyn Crump)告诉华邮:“我们获悉据传有人发表不当言论,我们正在调查。”他没有透露进一步细节。

第一夫人办公室并未立即回应报导。(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